資訊

Information
04
03月
2024
星光舍舉辦喜兔迎龍賀新歲的團年活動

團 年 活 動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附屬星光舍於日前舉辦了「喜兔迎龍賀新歲」團年活動,讓家長、學員和職員齊聚一同迎春接福,增進家長對院舍和協會的歸屬感,同時促進親子互動和情感交流。

各位領導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活動一開始,我們邀請了本會會長曾德岱、理事長黃錦芳、監事長都廣華、總幹事嚴家威,以及三位中心專責理事蘇麗坤、梁桂萍、陳碧川和星光舍主任黎玉君致新年祝賀詞。大家向家長和學員們送上誠摯的祝福,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取得更大的進步。同時,他們對星光舍的職員表示了肯定和鼓勵,感謝他們為學員們提供的辛勤付出。接著,家長們一起回顧了去年的服務情況,分享了學員在院舍服務中的轉變和體驗。三位專責也向家長們送上新年禮物,寓意著新年的開始,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更大的進步,並鼓勵家長們積極地參與學員的成長過程。

抽獎環節


在用餐前,學員們表演了舞蹈,回顧了服務情況,並讓家長們參觀了學員的生活環境,讓家長們更加放心接受服務。隨後,我們帶領家長和學員一起前往餐廳進行團年聚餐,期間進行了團體遊戲和抽獎環節,讓大家感受到了熱鬧的氛圍。

家長和學員積極參與遊戲活動


這次活動在一片歡笑中圓滿落幕,家長和學員都滿載而歸。在此,我們感謝所有出席活動的家長、學員和職員,你們的參與讓活動變得更加意義非凡。

大家一齊影張大合照


儘管星光舍的地理環境較遠,但家協會對星光舍的關心和支持從未減少。他們的到來,讓家長和學員們感受到了一份濃厚的暖意。這股暖意不僅來自家協會對星光舍的關愛,還來自他們對家長和學員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星光舍的未來將更加美好。再次感謝家長和學員的支持,期待在未來的活動中繼續攜手共創更多美好回憶。讓我們共同努力,為孩子們創造一個充滿愛和希望的成長環境,助他們茁壯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