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Information
02
11月
2023
星光舍---「口腔保健知識」

本會附屬星光舍於日前特邀請了德賢口腔中心的醫生團隊到院舍為學員們進行口腔保健知識宣教及初步口腔健康檢查。醫生們耐心、細心、用心且有效地溝通技巧,讓學員們不懼怕並樂於配合接受檢查。


醫生向學員們講解口腔護理知識、食物對牙齒健康的影響以及有效清潔牙齒方法。通過促進牙齒知識的普及教育,增強口腔健康觀念和自我口腔保健意識,建立口腔保健行為,從而提高學員的口腔健康水準。學員們用心聆聽,大膽熱情提問,課堂氛圍活躍愉快。學員們都有不同收穫,認識到自己平時一些不良的飲食習慣及生活模式對牙齒的影響,如過多的甜食、咬過硬的食物或物件等不良行為會影響牙齒健康。他們也知道了正確的刷牙方法能有效清潔牙齒減少結石,並建立自我口腔保健意識和有效正向行為。學員學習到了牙齒保健,並感到受益匪淺,在之後的時間裡大家都留意和愛惜自己的牙齒。


醫生為學員們介紹口腔保健知識

醫生為學員檢查牙齒狀況

醫生團隊與學員合照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