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Information
25
05月
2022
星光舍舉辦「家庭日營Family Day」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星光舍於日前舉行「家庭日營Family Day」活動,該活動由星光舍同工率領學員及家長一同參加主題為家庭日營Family Day。是次活動目的提供更多機會讓學員與家長之間增進親子關係,增加彼此的相處時間及瞭解。


是次的活動內容以電子運動遊戲為主,其中有二人三足爭水果、雙人運球、鬥快爆氣球等多項AI互動遊戲,讓學員及家長們明白到互相合作和互勵互勉的重要性,並加強學員及家長們的手眼協調能力。在活動過程中,學員和家長的活動參與上都十分勇躍,並對每一項的AI互動遊戲都積極參與,並且互相加油打氣,現場氣氛熱烈。不少學員和家長都表示對於此次的科技運動項目,表示感到滿意,在體驗新奇有趣的同時,還能一起運動競技,期望日後也可以參加多些類似親子活動。在「二人三足爭水果」互動遊戲中,不少家長表示對其印象深刻,可以跟自己的子女一同挑戰遊戲項目,體現驗到合作的精神,並且可以一同探討策略,學會如何更快完成遊戲任務,有趣又好玩。


通過是次的親子活動,學員與家長在遊戲過程中能夠提高手眼協調能力、提升親子的合作精神,並且能夠促進親子的溝通及互動。在往後的日子裡,我們將會組織更多不同主題的親子活動,提供更多有趣的項目,讓學員跟家長都能有更多相處和溝通的機會。


學員與家長互動的瞬間

學員與家長正在為遊戲競技做最後的熱身準備

快看,我踩到很多小太陽啦~

學員與家長有秩序拿食物,一起享用午餐

學員與家長在魔力運動前合照留念

最後來一張開心的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