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Information
13
04月
2022
星光舍舉辦第一季學員生日會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星光舍於日前舉辦第一季學員生日會,為第一季生日的學員慶祝生日。參加活動的學員為當季生日的學員獻上最真摯的祝福,使當季生日的學員們感受濃厚的祝福,他們許下生日願望,展望未來。學員並透過團體競技遊戲,培養團隊的合作精神,提高肢體協調能力,建立互勵互勉的夥伴關係,從而形成良好和諧的生活氛圍,進一步增加學員間的感情。


是次活動透過同心協力傳呼拉圈等各種競技遊戲活動,讓學員們明白到互相合作和互勵互勉的重要性,並加強學員們的肢體協調能力。在遊戲過程中,學員們的投入度非常高,並且互相加油打氣,現場氣氛熱烈。學員們同心協力,努力不懈,順利完成團體競技遊戲。隨後安排了茶點,讓學員們在享用茶點同時,放鬆心情,暢談活動的感想,大家歡樂融融,氣氛和諧。


通過是次的生日會活動,學員能夠感受到生日的祝福,最後為當季生日的學員送上生日蛋糕和禮物,同時許下心中美好的願望,學員們在遊戲過程中能夠訓練肢體協調能力。最後在此祝他們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最後活動在一片愉快的氣氛中完美落幕。


給大家看看我們生日會開心的大合照

學員們正在玩團體競技遊戲

旁邊的學員給遊戲中的夥伴們打氣加油

學員們正在切生日蛋糕

祝各位壽星生日快樂

收到自己的禮物,好開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