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Information
07
12月
2021
星光舍舉辦「拉丁舞蹈班」

由社會工作局資助,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星光舍舉辦的展能藝術活動:「拉丁舞蹈班」日前順利舉行,目的是為了增加學員對舞蹈藝術的興趣,增添生活樂趣,發掘學員的潛能,提升自信心。

在課堂上,導師會先介紹拉丁舞蹈的基本站姿和步法,學員有了初步的認識後,先做好熱身運動,之後在導師的指導下,一步一步地學習拉丁舞的舞蹈。在課堂過程中,學員透過觀看導師的動作示範,再經過導師的個別指導和認真練習後,學員們都學會了拉丁舞的簡單舞步。

來到課堂的尾聲,導師讓每位學員輪流上台表演,其他學員則在台下欣賞表演學員的舞蹈並互相進行點評,有學員表示受到別人的讚美,令自己的信心大增;亦有學員表示自己需要加強練習才能表演出優美的舞蹈;也有學員表示能夠參與舞蹈班感到高興,並表示想在親朋好友面前展示自己的舞姿,推廣拉丁舞蹈,整個課程在一片歡笑聲中完美落幕。

大家擺好POSE影張大合照先!

學員都在認真學習舞步。

學員上台進行表演舞蹈。

換上靚靚的跳舞衣,繼續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