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曙光中心!
2012 11-26
團體來訪活動花絮

  臨近普天同慶的聖誕節,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澳門義務青年會及聖安多尼堂的神父、修士、修女、輔祭、義工們,分別於12月18日,12月21日,12月23日前來探訪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屬下曙光中心,為中心的學員們帶來喜樂與歡笑。

  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員工們於18日來訪曙光中心,探訪慰問中心的學員們,當日學員們十分開心,有魔術表演,更有電訊公司的員工們為大家演唱,樂也融融。

  義青會的義工在21日當天下午,與學員們共製漂亮、趣緻的聖誕咭,學員們在義工的協助下,紛紛製作出別緻獨特的愛心聖誕咭。

  12月23日下午,聖安多尼堂的神父、修女、輔祭、義工們與曙光中心的學員們共渡平安夜前夕。先由聖安多尼堂本堂神父為學員們送上祝福,接著是輔祭、義工們的表演,他們亦為學員們帶來好玩有趣的遊戲;最後,神父、修士、修女們更獻上充滿聖誕氣氛的韓國聖誕樂曲。

  學員們更收到豐富的聖誕禮物。感謝團體們對曙光中心的支持以及對學員們的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