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曙光中心!
2013 10-24
美高梅廚樂無窮

  美高梅於2013年7月24日邀請本中心一行35位家長和學員參與在美高梅大宴會廳舉行的 “獅展愛心大行動---廚樂無窮” 活動,並與十多位美高梅義工分組交流。

  辦單位悉心的安排下,家長及學員觀賞了美高梅中具有特色的「水天幕」水族館,隨後由大師級的廚師傳授美食秘級,親身教導家長及學員如何製作壽司卷、蝦膠蒸釀豆腐、紅豆糯米糍及楊枝甘露這四道美味的佳餚,家長及學員們在過程中相當認真,完成後由廚師即場品嘗,以幽默的方式來講述各味佳餚的味道,令整個氣氛充滿歡樂的氣氛。接著,美高梅的工作人員為家長及學員獻唱,且即時邀請一名學員一起合唱,歌聲美妙動人。最後,壓軸的項目是幸運大抽獎,是整個活動氣氛最好的一刻,家長及學員都期待抽大獎。活動結束後,家長及學員們紛紛表示是次活動令他們感到愉快、開心,最重要是學到整作數款料理的技巧。
  最後,義工隊向學員贈送紀念品。

1538103387172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