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曙光中心!
2013 05-09
中總婦委家協會迎母親節

1538102249163758.jpg
中總婦委會舉辦“和平萬事欣·媽媽真的愛您”親子活動

  澳門中華總商會婦女委員會為迎接母親節,日前假科學館會議廳舉行“和平萬事欣·媽媽真的愛您”親子活動。

  出席的有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會長劉玫瑰、附屬曙光中心主任吳佩芝,中總副理事長賀定一、副理事長兼婦委會主任何佩芬,會務顧問梁顯達,中總婦委會副主任何桂鈴、王淑梓、霍麗斯、黃玉詩、孫秀霞、洪華,中總秘書長區榮智及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附屬曙光中心的家長和兒童等近一百人。

   賀定一及何佩芬分別表示,為更關懷社會上弱勢社群,中總婦委藉母親節來臨之際,邀請了曙光中心學員及家長與該會委員及家屬共聚,並讓工商界婦女認識中心及其特殊性,舉行是次親子活動紓緩家長的壓力,增進親子關係。

   劉玫瑰在活動中介紹家協會務,更感謝中總婦委熱心關懷弱勢,冀日後能有更多人士關心該會弱勢社群。家協會將於本月十二日母親節當天,舉行賣旗籌款和小禮品義賣活動,小禮品由一群熱心義工聯同智障人士、家長及職員共同製作。是次親子活動中率先推出義賣,委員對精美的小禮品感到非常有興趣,紛紛踴躍支持和購買。

   午餐後,委員與小朋友一同參觀了科學館展覽廳及由北川羌族民俗博物館來澳舉行的“雲朵上的濠情——羌族民俗文化展覽”;婦委並向小朋友和家長送贈小禮品,場面溫馨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