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曙光中心!
2021 08-20
「樂在暑假」-親子烘焙體驗活動

2021年度澳門特區發展障礙兒童關愛網絡資助  
   「樂在暑假」-親子烘焙體驗活動

暑假終於開始啦!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受澳門特區發展障礙兒童關愛網絡資助,於2021年7月24日及7月27日舉辦了「樂在暑假」———親子烘焙體驗活動。期望透過親子互動體驗,為親子家庭增加溝通的機會,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此次活動共有16個家庭共三十多人。  
在烘焙體驗的過程中,家長和小朋友每一個步驟都按照導師的指導,逐一把桌上的材料進行攪拌及加工,最後發揮家長及小朋友的創作力,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愛心曲奇。  
在活動完成後有家長指,他們平時在家中甚少與孩子共同烘焙,因為總有很多的擔心。這是第一次和子女一起製作曲奇餅,感覺很神奇,小朋友不但很有耐性,跟著老師的步驟一步一步進行,更學習到廚房的規舉,還能發揮自己的想像力構思曲奇的造型。對於孩子們來說,首次擔任小小烘焙師,實在不易。體驗結束後,各組家長捧著屬於自己的作品時都倍感滿足。

每一步都有我們的愛

每一塊曲奇都充滿著愛

最後當然要同曲奇影張大合照留念啦!!

想食嗎??有機會下次一齊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