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曙光中心!
2021 07-21
曙光中心20-21年早療結業禮

每當鳳凰花開時,無數畢業生都將邁向另一個新旅程。曙光中心於2021年7月11日為2020-2021年度接受早療全日班服務的小朋友舉辦了屬於他們人生的第一場結業禮。是次結業禮有20多個家庭出席,共21位結業學生。時間飛逝,短短一年的學習時光過去了,中間有無數次掌聲、歡笑與哭泣,每個畫面像一段段影像在我們工作員腦海中回蕩。

在結業禮上,家長為小朋友們製作了屬於他們的獨一無二的畢業花束,承載著家長對小朋友的愛意及祝福。小朋友也為畢業禮精心練習了不同的表演,給予家長們無限的驚喜。

過程瀰漫着感動、溫馨的氣氛,短短一年的學習生活,回想起來既辛苦又甜蜜。然而,結業禮並不意味著再見,而是我們將會進入新的旅程,迎接不同的挑戰,曙光中心會繼續守護每個家庭,成為大家堅強的後盾。

孩子們,畢業快樂!未來的路,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挑戰!我們相信你一定可以戰勝困難!迎來曙光!

家長們一起為小朋友制作畢業花束

恭喜各位小朋友罼業啦

理事長黃錦芳 女士 為小朋友頒發畢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