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曙光中心!
2020 01-21
澳門科技及文化學會義工為曙光中心學員送上溫暖

      為了讓智障人士融入社區,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附屬曙光中心會定期組織學員參與社區活動,期望透過社區教育喚起社區人士對智障人士的了解及接納,同時亦會接待不同社會各界熱心人士及機構探訪,讓他們有更多機會接觸及認識智障人士,同時給予他們歡笑、支持及鼓勵。

      科技及文化學會為表達對弱勢社群的關懷,近日到訪曙光中心,向中心學員進行新春送暖活動,提前送上新年祝福。

1.jpg
   "為大家送上活動大合照"

      在活動的過程中,工作員特意邀請學員及義工一齊玩「兵乓球傳球合作賽」,挑戰一下義工及學員的默契。在比賽進行的過程中義工及學員表現積極,大家都陶醉於整個活動中。接著大家更一同揮筆寫揮春,共同為春節添加幾分色彩。

2.jpg
   "你睇我地玩得幾開心!!"

3.jpg
   "你睇我地絕幾用心寫揮春!"

4.jpg
   "大家覺得靚吾靚呀?"

      當天義工們更準備了新春禮物包贈送給學員,同時還資助中心購買一批兒童玩具及繪本,以供日常課堂使用。曙光中心學員為了答謝澳門科技及文化學會一直以來的支持及關懷,亦送上一份由中心學員及員工共同制成的精美紀念品,場面溫馨,活動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

曙光中心預祝大家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HAPPY 2020'S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