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曙光中心!
2019 12-21
曙光中心早療班舉辦聖誕聯歡活動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曙光中心早療班「小足跡·大腳印」系列活動已經來到尾聲啦,在普天同慶的時刻,曙光中心於12月17日迎來了親子聖誕聯歡活動,期望透過活動讓親子們感受聖誕的氣氛。是次活動有親子手作、親子美食DIY、親子遊戲等,活動十分豐富。活動當日,我們先一同製作親子聖誕手作,共同製作精美的水晶球,內設有全家幅,為家庭留下美好的回憶。接著便一同進行親子遊戲,中心預先製作好小鹿車,讓小朋友可安坐於車內,父母帶著小朋友坐著鹿車走過中心已佈置好的場景,讓小朋友可以感受聖誕氣氛。最後我們一同製作聖誕曲奇,小朋友在曲奇上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製作獨一無二的聖誕曲奇。家長們都表示是次聖誕活動為小朋友製造了很多第一次的體驗。


    活動更邀請到熱心家長扮演聖誕老人,帶著曙光中心的祝福,為小朋友送上聖誕禮物,讓每個家庭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親子們一同製作聖誕曲

1.jpg


我地一齊玩啦!!!

2.jpg

睇下我!!坐住架小鹿車係咪好有型呢!!

3.jpg


嘩!!!係聖誕老人呀!!!!!!!!!

4.jpg

最後,尼張大合照啦,為美好時刻留下回憶!!!

5.jpg



曙光中心預祝大家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