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10-30
2018
家協會組織家長等參觀“南海前哨鋼八連”
家協會組織家長等參觀“南海前哨鋼八連”
09-25
2017
性教育(2) 目標及學習範疇
一個全面的性教育課程,應該能協助受眾發展對性有正面健康的看法。爲智障人士提供的性教育的目標,應該包括以下四個方向
09-25
2017
性教育(1)
  社會一直對“非禮”行為沒有刑事罪作出相應訴求,而在近月的修改刑法法案中,立法會建議引入性騷擾罪為半公罪,若被害人為十六歲或以下的未成年人,在無提告訴下,檢察院須開展訴訟程序,以加強保護未滿十六歲的被害人。
09-25
2017
8.23 風災特別援助計劃指南
  合資格澳門居民請於8月31日前登記,並於完成醫療程序後,於10月31日前向本會提供有關證明文件(包括:身份證明文件副本、銀行帳戶資料副本、醫院開支單據正本)。
08-14
2017
區政府預防登革熱工作小組積極向居民宣傳防蚊訊息
特區政府預防登革熱工作小組今日(8 月 7 日)表示,本澳今年登革熱病例數 仍維持 3 例本地和 5 例輸入,沒有新增病例。前日下午 5 時至今日下午 5 時共收 到 2 例懷疑病例報告,經檢測已全部排除登革熱診斷。預防登革熱工作小組正持 續密切監測有關疫情,並持續採取各項措施。
08-09
2017
密切留意澳門衛生局流感疫情
衛生局7月24日表示,本澳目前仍處於流感高峰期,衛生局已檢討現行應對措施,並採取一系列措施加強應對流感高峰期,包括加強流感防範宣傳教育,調整醫護人員人力資源及病床使用管理機制等。同時,衛生局也和非政府醫療機構和各類社會服務設施保持密切聯繫,作出積極支援,逹到聯防聯控的目標。目前本澳各醫院除流感樣病人求診人數增加較多外,急診輪侯時間、病床佔 用率均在正常範圍內。衛生局呼籲居民、醫務人員、醫療機構、院舍繼續注意防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