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01-11
2022
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迎春送暖表關懷活動
點擊數:13 更新時間:2022-01-12

每年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為了慰問本澳的弱勢社群,特意向不同團體的困難家庭送上春節關懷的慰問金,本會亦是其中受惠團體之一。

理監事代表接收春節慰問金


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會長賀定一及理事長黃國勝、副理事長許建章、崔家榮、李廣志、陳敬濂、何凱玲等一行,於2022年1月5日,蒞臨本會展開了二○二二年訪貧問苦工作,為本會特困家庭送上春節慰問金,受惠家庭一共有276個,由會長曾德岱、理事長黃錦芳、副會長余應超等理監事代表接收。


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會長賀定一為大家送上春節的慰問和祝福


公益基金會會長賀定一表示,疫情對澳門社會有衝擊,澳日基金會的慰問金正好發揮慈善社團的作用,對弱勢群體更顯重要,期望可以緩和特困家庭燃眉之急,並為大家送上春節的慰問和祝福。


會長曾德岱會長感謝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會長期以來對家協會的支持


本會曾德岱會長感謝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會長期以來對家協會的支持,關懷智障人士及其家庭,用不同的形式資助有困難的家庭,讓我們的會員感到社會的關懷、人間有愛,並向到訪的嘉賓送上新春節日的慰問和祝福。


大合照(此圖轉自澳門日報)


版面報紙來源:澳門日報

https://xiangyu-macau.oss-cn-hongkong.aliyuncs.com/app/szb/pc/content/202201/06/content_1667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