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01-14
2021
家協會舉辦“2021 · 愛心如一”送暖行動
點擊數:12 更新時間:2021-01-14

多年來,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一直關顧雙重老化、貧困及長期病患家庭。今年,我們亦一如既往,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得到社會熱心人士周國輝博士的贊助,聯同澳門海關(水警)退休人員協會、澳門世邦傢俬建材城、澳門陳光記餐飲文化管理投資有限公司、澳門消防退休人員協會,舉行「2021‧愛心如一」送暖行動,向本會150個受疫情影響或特別需扶助的家庭送上春節前的慰問和祝福。

活動於1月9日上午十時半在廣華新村曉光中心舉行,熱心人士周國輝、鄭婉芬,海關(水警)退休人員協會理事長曾祥星,世邦傢俬建材城負責人侯沐天、陳光記總裁陳偉良、消防退休人員協會會長張永強及本會會長曾德岱等出席。會員及其家人逾三百人參加。

年近歲晚,百物騰貴,加上因疫情影響不少家長失業,很多智障人士家庭都感到照顧和生活的巨大壓力。今年繼續得到熱心人士及團體等聯合贊助,共同舉辦送暖行動,讓受惠家庭感受到溫暖和關愛,亦體現澳門社會和諧、祥和歡樂。通過此次活動,希望能喚起社會各界關注智障人士家庭的需要,特別是處於維生指數以下的貧困家庭、智障人士及其照顧者雙重老化的問題。

1.png
進場前先做測溫與健康碼

2.png
致送紀念品

3.png
熱心人士向智障者家庭派送利市

4.png
學員表演

5.png
大合照

6.png
報紙版面來源:澳門日報

7.png
報紙版面來源:華僑報

8.png
報紙版面來源:市民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