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10-24
2018
《澳門主旋律Vol.2》籌15萬捐家協
點擊數:1 更新時間:2018-11-05

1540368751169803.jpg
一眾歌手將善款轉贈家協會

  【2015-10-13澳門日報消息】由澳門基金會及文化局等機構贊助,澳門藝人羅嘉豪出品,陳偉成、楊淑芬、張麗欣、羅嘉豪、何嘉茵、大頭、AJ、祖絲及戴顯揚共同獻聲,SP Entertainment發行及推廣的群星慈善專輯《澳門主旋律Vol.2》,推出一個月內已成功為受惠機構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籌得十五萬澳門元善款,以發展智障人士的多元藝術才能,並於日前假家協會會址進行支票頒贈儀式,出席歌手包括主旋律歌手陳偉成、羅嘉豪及AJ。家協會負責人表示非常欣慰,表揚歌手們無私的精神,亦感謝每一位支持本地音樂和家協會成員的善長。

  羅嘉豪表示,很高興能超越去年的成績並為家協會籌得善款,不但印證一班歌手不斷進步,更證明澳門人善心無限以及對智障人士的關愛。不少朋友表示很喜歡唱片的清新風格以及歌曲的內容和旋律,令人心情愉快和溫暖。更多人讚揚家協會成員的畫作及在唱片製作的參與度,對推進社會共融起很大幫助。

  繼去年的《澳門主旋律Vol.1》取得成功,並為澳門聾人協會籌得十萬八千澳門元,今年歌手們把愛心延續,為家協會籌募經費。唱片設計以小清新和活力為主調,歌詞本相片以“小熊”作點綴是取其“勇氣”和“愛心”的象徵,內頁更有由家協會繪畫班學員親手畫的十一張插畫,呼應每首歌的主題。

  透過音樂,歌手們希望給弱勢社群“勇氣”和“愛心”,助其融入社會,同步看世界。全碟共收錄十一首歌及七個MV,其中兩首歌《我是我》及《想說謝謝你》更由一眾歌手合力獻給家協會,分別作為其二十五周年的主題曲及“暖流故事系列”微電影的主題曲。

  《澳門主旋律Vol.2》發售點包括:香港全線CD Warehouse、澳門天域影音、壹文創百貨、Akia House及Pure' Chic時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