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康樂中心---宿舍系列活動「運動與健康」

更新時間:2023-08-10 12:02:35

7月份康樂中心宿舍學員舉行了「運動與健康」系列活動,目的是讓學員瞭解到運動對我們的好處,以及對我們健康起到的關鍵作用。剛開始透過講解一些理論知識讓學員對運動有一個大致瞭解,再結合每周一至五與運動相關的遊戲令大家產生興趣,從而養成定期運動的習慣。


講解健康與運動小知識

宿舍學員在宿舍生活,與同事關系密切,平日宿舍除了日常訓練及個別訓練外,更會以房舍會議與他們討論及分享日常趣事及困難,這對學員建立歸屬感十分重要。為促進同事與學員之間的交流和互動,康樂綜合服務中心宿舍服務於7月份開始每月不同主題月,讓學員可以學習及嘗試新的知識或體驗,讓他們在餘暇時間可以放鬆及認識更多社區資源,分享和表達自己。


在宿舍中進行團體小遊戲

為了促進學員與社區的聯動,一眾學員和職員於七月底前往紀念孫中山市政公園進行社區活動及總結成果。活動當天首先組織學員玩了一些運動健康系列遊戲,之後帶大家熟悉一些社區常見的健身器材,黃昏後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燒烤活動。雖然天氣悶熱,但大家都玩得好開心,活動結束後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步行回中心,路上大家一起分享活動的感想,大家紛紛表示期待下一次的社區活動。


體驗BBQ

  1. 學員善用社區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