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康樂綜合服務中心---「智在參與」鮑思高青年網絡參訪

更新時間:2023-07-28 11:12:26

時間:2023年7月23日(星期日)

地點: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康樂綜合服務中心舉辦了“智”在參與活動,該活動由社會工作局部分資助。組織學員們前往鮑思高青年網路中心進行參訪。當學員們到達時,由鮑思高青年網路的義工接待,機構社工介紹了鮑思高青年網路的架構及服務,並帶領大家進行參觀和認識機構設施。


自我介紹中

一起對答案


隨後,與義工們一起進行活動。首先大家互相介紹自己,而義工們分別有高中及大學生,也有少部分是在職人士。其後,在社工的帶領下大家進行了“大風吹”和“九官格”等團康遊戲,讓義工們嘗試和智障人士相處和接觸。學員們也很開心可以認識新的朋友,同時也難得與青少年進行互動。活動結束前,學員們為大家帶來了手語歌的表演,在掌聲中結束了今天的活動,並進行了大合照作為留念。


通過“智”在參與活動讓學員認識澳門社區及社會服務,同時與他人進行互動,增加社區人士與智障人士的認識和接觸,促進傷健共融的社會環境,並實行《殘疾人權利公約》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