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康樂綜合服務中心「潔牙特工隊」

更新時間:2023-07-26 10:55:22

一口健康的牙齒是“胃口好”的前提,也是健康生活的第一道關口!關於口腔和牙齒健康,宿舍每周都會有「潔牙特工隊」的健康小組,本次很榮幸邀請到德賢口腔中心的醫生來到宿舍為學員檢查牙齒並分享了一些口腔保健知識。



注意牙齒保健

護齒知識的普及教育過程中學員也都十分配合,同時知道了自己牙齒有哪些問題需要注意,原來有些位置因為自己平日刷牙不到位已經有了蛀牙,之後應該要怎麼去增强口腔健康觀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識,建立口腔保健行為,從而提高口腔的健康水准。



保護方法  

  

#愛護牙齒#


檢查完後,醫生詢問學員刷牙的步驟以及口腔的護理,例如刷牙的時間、刷牙的順序、牙線的使用等,學員都積極回應。最後醫生準備了小禮物派給大家。

出席的醫生對智障人士有一定的認識及瞭解,因他們有持續服務於這類人群,都希望透過不定期的合作機會可以讓智障人士與家長瞭解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