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康樂中心---親子及義工生活營

更新時間:2023-07-24 17:09:47

康樂綜合服務中心宿舍服務於2023年7月8及9日在得到社工局部分資助下於竹灣會議中心進行兩天一夜親子及義工生活營。

積極地參與游戲中

互相合作

康樂軒一向致力於培訓學員的獨立能力,在建立學員個別化訓練計劃的同時,也不斷尋找機會讓學員親身實踐。本次活動命名為「智」叻設計活動,目的是希望透過學員自決自主去為義工、家長及自己設計及策劃出自己想要的生活營活動。因此,他們由準備到進行活動歷時3個多月,每週學員與社工一起設計他們想要的遊戲內容、準備司儀稿、練習及彩排等,大家都十分期待精心準備的活動能夠順利開展。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是次活動當天共有30多人參與活動。感恩有家長及義工們的積極參與,參加者在活動當中都十分投入。在不同的遊戲內,他們面對每一項挑戰及困難都能同心合力,一次又一次打破自己的記錄,超額完成每一個任務。在活動過程中不分你我,即使不同組別的參加者都會主動為他人提供協助,充分體現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意義。


本次活動對於義工、家長、學員及員工都有新的體會及經驗,除了能大家一起累積美好的回憶外,更讓學員在訓練的實踐當中獲得讚許及成功感。願大家能把這次難得的體驗延續到日常生活中。



版面自澳門日報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3-07/13/content_168756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