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康樂」、「星光」歡樂活動

更新時間:2021-01-07 17:47:08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附屬康樂綜合服務中心,於12月20日舉辦康樂、星光歡樂活動,目的是學習如何籌備一個活動、設計遊戲等,學習自我表達、意見分享及活動策劃能力,讓彼此共同成長,互相支持及鼓勵,促進學習成效。



活動開始前講解大會图片


本次活動是由康樂學員策劃及推行的,邀請星光舍學員参加,過程中他們學習討論活動內容,分享及提出自己的想法,學習接納別人的意見。在設計遊戲時,不但提升學員對自己的認同感及自信心。而且加深兩間中心學員彼此交流。



學員在遊戲過程中互相認識图片


當天「康樂」、「星光」歡樂活動,學員都各自擔當不同的角色,有的擔任司儀、有的做工作人員,每一位都非常努力,希望活動能順利進行。當天活動分為兩組以比賽形式進行,活動中大家互相提醒及合作,共同完成任務,氣氛非常融洽。



學員在遊戲過程中體驗樂趣图片


最後,學員各自分享了大家的心得及體驗,認為本次活動令他們很開心及喜歡互相幫助的感覺。希望未來兩間中心能更多一起辦活動,繼續保持互相扶持及學習的心態,繼續為自己的進步而努力,最後再次感謝澳門社會工作局對本次活動的部分資助。



康樂中心學員與星光舍學員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