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虹光軒!
2021-03-05
2021年虹光Band表演

近日,虹光Band接受“聚賢雅集”慈善機構之邀,出席“愛我中華慈善盛宴”活動並擔任表演嘉賓;學員在活動上演唱多首賀年歌曲,獲得觀眾一致讚賞。此次表演內容虹光Band已用一年多時間準備,邀請專業唱歌導師為學員編排了節奏感十足的舞步,讓學員邊唱邊跳。導師根據每個學員的聲音特徵,把唱歌部分分成主音及和音部分,從而令演唱出來的效果更具有層次感。同時導師幫助學員從身體跟隨音樂的節奏開始,盡力做到協調和諧,學員們亦作辛勤的付出,掌握好音樂的节奏,拍子,同時把情绪,感情投放音樂當中,讓學員在舞台表演時有更好的視聽效果。


是晚表演不僅有唱歌表演,還有中華民族服裝展示表演,現場慈善書寫揮春、畫作捐獻等節目,通過這些節目讓學員拓展了視野。虹光Band在表演時,學員們踏著明快的節奏和整齊的舞步,表演過程不只動作到位,表情、氣場也樣樣不少,台風穩健,他們的表現獲得現場嘉賓、觀眾及家長們的熱情讚賞,畫面唯美,全場觀眾被他們的熱情帶動,氣氛熱烈。


學員們通過練習唱歌跳舞,精神素養及身體素質都有所提高,身心愉悅。通過是次活動,能讓學員們認識到智障人士也能突破個人障礙,融入社會,達至人助自助的目標。在此感謝聚賢雅集的邀請,讓學員們有機會將學習到的技能呈獻在舞台上,與眾同樂。



功架十足的表演



學員在表演


5.png
與主辦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