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虹光軒!
2020-11-25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榮獲聘僱「耆才」僱主獎

為表揚長者在不同工作崗位上的卓越表現,及對聘用長者僱員的商戶、機構或單位作出公開嘉許,藉以促進社會各界對長者就業能力的欣賞和認同,為長者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最近,由社會工作局與勞工事務局主辦、社會保障基金協辦了“2020年優秀長者僱員暨聘僱「耆才」僱主嘉許計劃”,本會榮獲聘僱「耆才」僱主獎,並受到主辦單位的嘉許。虹光軒員工余婉金在254位優秀長者僱員的提名中脫穎而出,經過評審和面試,最後榮獲優秀長者僱員稱號。


受疫情影響,11月20日下午,主辦單位到本會康樂中心舉行頒發典禮。由社工局長者服務處甘潔玲處長頒授,黃錦芳理事長及余婉金接收嘉許狀。黃錦芳理事長感謝主辦方對本會工作的支持和認同,本會將繼續支持「耆才」僱主嘉許計劃;另外,得獎者余婉金表示多謝家協會給予工作機會及推薦,她會努力工作,繼續做好智障人士服務。



長者服務處甘處長向理事長頒發聘僱「耆才」僱主嘉許狀



余婉金接受獎項



社工局、勞工局代表及家協會同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