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09-18
曉光中心舉辦第三季學員生日會活動

  為慶祝中心第三季學員生日, 2018年9月7日上午曉光中心在中心花園舉辦生日會活動,並邀請了當季生日的學員家長前來一同玩遊戲、切蛋糕,共度歡樂時光。


  是次活動準備了兩個遊戲,一是“八仙過海”, 要求參加者用嘴吹氣,將乒乓球吹過三個裝滿水的紙杯,最終落入空杯中,吹入三個即為完成。此遊戲雖然學員在幾個月前的活動中玩過一次,但時隔已久,難免有些遺忘,因此在正式開始前先邀請一個學員做一次示範,之後學員再兩人一組進行角逐,看誰能更快的將三個乒乓球吹入杯中。有些學員還記得技巧,很快完成,而有些學員則慢熱一點,練習幾次之後逐漸找到感覺,場下的學員亦都齊齊用掌聲為之加油打氣。有些學員和家長也上來幫忙一起吹,現場氣氛激烈又溫馨。接下來的遊戲是“接球二人組”準備了冠軍獎品,讓學員能夠更加積極參與並努力拼搏,爭取最終的冠軍。每組學員限時一分鐘,完成後按照遊戲規則計算分數,計分時同事要求學員一齊數,保障過程的公開與公平,經過激烈而緊張的競爭,最終得到19分的一組學員拿到全場最高分,贏得了冠軍獎品。


  最後到了切蛋糕環節,當季生日的學員齊齊影相留念,出席的家長亦都分別與學員一齊合影,記錄美好難忘的時刻。



▲遊戲激烈進行中



▲家長上場為學員加油



▲接球二人組為冠軍拼盡全力



▲生日學員齊齊合影



▲生日學員與家長一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