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29
曉光中心尋寶記——2024第一季學員生日會活動

曉光中心於2024年3月15日舉辦了第一季學員生日會,為1-3月份生日的學員慶祝生日。此次活動邀請到部分生日的學員家長出席,與學員一起玩遊戲,參與生日儀式。活動由熱身遊戲“爭凳仔”開始,緊張又刺激的遊戲節奏迅速激發了學員參與活動的熱情,出席活動的家長也積極參與其中,為活動增添了一些親子氛圍。


視頻鑑賞

緊張又刺激的「爭凳仔」


熱身遊戲之後,進入分組遊戲“尋寶記”,學員2-3人為一組,自由組合。此遊戲需要學員發揮團隊精神,合力協助,一起將分佈在中心室內及花園的彩色球尋找出來,完成後將會獲得相應的獎品。學員分組後,齊心協力行動,開啟尋寶之旅。彩色球分步在中心內外不同區域,這些地方學員平時都會經過的,相對來說是較為熟悉的地方,但彩色球也可能隱藏在一些隱蔽位置,不容易一眼看見,需要學員細心觀察,耐心尋找,儘管如此,學員們在十分鐘內就將彩色球全部找到!學員在收穫獎品的同時,也收穫了滿滿的成就感。


「尋寶」中的學員喜笑顏開


活動最後,是簡單而隆重的生日儀式,由中心主任為每個生日的學員派發生日禮物,學員一起吹蠟燭、切蛋糕,並和家長一起合影留念,記錄美好回憶。活動在歡快的生日歌曲中圓滿落幕。


生日的學員和家長開心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