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2-20
曉光中心舉辦「喜慶洋洋慶團年」學員團年飯

農曆新年將至,為了讓學員了解中國傳統節慶、感受節日氣氛並增進彼此間的情誼,曉光中心於2024年1月31日中午舉辦了「喜慶洋洋慶團年」學員團年飯,共迎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


學員開心至極 


在職員的帶領下,學員們一同前往新名門海鮮火鍋酒家,大家圍坐在一起,一桌豐盛的年菜美食琳瑯滿目,學員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陶醉在喜慶的氛圍中。本次活動還邀請了3位中心專責及總幹事出席,他們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龍年吉祥。


曉光專責歐美嬋副理事長向學員送上新年祝福語 


總幹事嚴家威出席活動並向學員拜個早年


中心主任致辭,為學員打氣! 

下午回到中心後,中心為學員們舉辦了抽獎活動,大家積極投入,紛紛高喊自己的名字,希望能抽中獎品。除了抽獎禮物外,每位學員還獲發一對揮春,滿載而歸。


下午回到中心進行抽獎環節 

通過這次活動,不僅讓學員們感受到了濃厚的節日氛圍,還增進了彼此間的友誼,為新春佳節增添了更多樂趣。在此,祝福所有學員新年快樂,事事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