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1-05
曉光中心---「親親海洋」橫琴長隆兩天遊活動

「親親海洋」

橫琴長隆兩天遊活動

活動地點:珠海橫琴長隆海洋王國

視頻觀賞↑


曉光中心於2023年11月下旬舉辦了「親親海洋」橫琴長隆兩天遊活動。是次活動共有13個家庭報名參加,希望透過是次活動讓學員和家長觀賞各種海洋生物,感受暢玩機動遊戲的樂趣,享受美好親子時光。


行程第一天,學員和家長在海洋王國園區內度過。在導遊的帶領和職員的協助下,學員和家長都順利進入到園區內,在享用完午餐之後,便正式開啟歡樂之旅。

開啟歡樂之旅


晴朗的天氣讓人心情格外愉悅,學員和家長或跟隨導遊,或自行行動,在園區內盡情暢玩,先後觀看了白鯨表演、海豚表演、水上飛人表演等節目,又去影院觀看了5D影片,體驗了一次特別的觀影感受。海洋館內學員和家長觀賞了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有巨大的鯨魚,可愛的魔鬼魚,會發光變色的水母,還有色彩斑斕的小丑魚等;而當通過玻璃隧道時,看著大小不一的魚在頭上游過,學員更是歡欣雀躍。

海洋館觀賞


第二天的行程則是以太空船樂園為主,園區內不僅有各種各樣的動感遊戲,也有教授海洋保護知識的區域。學員進入園區後,看到其他人玩著各種動感遊戲,充滿陣陣歡聲笑語,似乎瞬間產生了一種莫名的衝動,紛紛拉著家長一起玩,家長也儘量配合,希望讓子女體會到更多快樂。但其中有些行動不便的學員,由於行動不便從未玩過任何動感遊戲,這次在職員的協助下,終於實現了突破,體驗到了玩動感遊戲的樂趣,這不僅讓學員自己感到開心,也讓家長非常感動。

暢玩機動遊戲


午餐後來到本次旅程的最後一站:橫琴花海長廊。和煦的微風吹落片片花瓣,午後的暖陽映襯著絢爛花海,讓人身心舒暢,學員和家長漫步其中,流連忘返。最後,學員和家長乘車回到拱北口岸自行解散,本次旅程圓滿結束。家長對本次活動安排表示非常滿意,並希望日後能多舉辦類似活動,讓學員開闊眼界、豐富人生體驗。

入住長隆飛船酒店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