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8-02
曉光中心---舞動「智」精靈成果展活動

加強社交互動及合作性

曉光中心於2023年5月至7月舉辦了共20節的展能藝術——舞動「智」精靈,活動共有10位學員參與。希望通過舞蹈班,提升學員的運動量,鍛煉健康體能,透過音樂與舞蹈訓練其節奏感與韻律感,同時加強學員與他人的社交互動及合作性。


舞蹈訓練

跳舞前先熱身


在這20節課中,學員不僅學習了古典優雅的中國舞和熱血動感的啦啦舞,還加入了更多華麗、流暢、輕盈、優美等形容詞來描述這些舞蹈。導師先帶領學員進行基本熱身,並教授舞蹈的基本動作及技巧。

古典優雅扇子舞


隨著熟悉舞蹈動作後,搭配花球以及扇子再進行練習,最後加入舞蹈走位編制成一套完整的舞蹈,在細緻、認真、耐心等形容詞下完成了這項任務。在活動期間,學員互相觀摩、互相幫助、互相提醒,在團結、友愛、合作等形容詞下增進彼此之間的人際關係。

學員認真練習走位


活動於7月24日舉辦跳舞成果展,當天更邀請學員家長前來欣賞學員兩個多月努力排練的成果匯演。學員以真摯的表演和飽滿的熱情贏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在家長勉勵和高度肯定下順利完成了這次展示,亦期望未來能夠在其他舞臺上大放異彩,並更有自信地展現出活潑的一面。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