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7-24
嘵光中心---「第二季星星龍虎榜」頒獎禮


日前曉光中心舉辦了第二季「星星龍虎榜」頒獎禮活動,為4-6月達到相應訓練目標的學員頒發獎品。是次活動獎品分為一等獎、二等獎和三等獎,學員通過這一季所得「星星」總數,分列到不同等級,獲得相應獎品。


獎勵計劃意義

中心施行「星星龍虎榜」獎勵計劃並不是在於讓學員獲得多麼豐富的獎品,而是通過這樣的一種方式,推動學員積極參與訓練,持續提升訓練動機,從而漸漸邁向其設定的訓練目標,讓導師能從優勢視角發掘學員不同的能力和優點,通過鼓勵和讚賞學員的良好表現,讓學員感受到自己能力的提升,並且能達到預設目標。


各班導師介紹學員得分情況

活動開始,由各班導師輪流介紹各班組每個學員的得分情況,並對該學員得分情況加以說明,讓其他人都知道該學員為實現目標所做的努力。


得獎學員開心大合照

最後,由中心主任和各導師一起為學員頒發獎品並鼓勵學員繼續努力,爭取下一季獲得好成績。頒獎儀式過後,每個學員都獲得了獎品,個個都好開心,笑容滿面,並一齊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