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9-30
曉光中心舉辦「中秋月圓共享樂暨第三季學員生日會」活動

一年一度的傳統佳節中秋節即將來臨,為了讓學員感受節日氣氛,並為第三季生日的學員慶祝生日,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曉光中心於2021年9月15日舉辦了「中秋月圓共享樂暨第三季學員生日會」活動,中心全體學員、2位專責和生日學員的家長一同出席。

是次活動雖然規模不大,但內容卻十分豐富。手工環節中學員們都參與製作中秋節香包,比較特別也很應節,學員可以將自己親手製作的香包掛在家中或是贈送他人,因此做得很認真和投入,有些學員家長也一齊參與,感受節日氣氛。到了生日慶祝儀式,當季生日的學員在歡快的生日快樂歌曲和大家的祝福聲中領取精美的生日禮物,並一起吹蠟燭、切蛋糕。

除了生日禮物之外,學員還得到很多節日禮物,雖然因為疫情關係未能外出活動,但仍然有很多熱心人士和團體關懷著學員,觀音古廟送來中秋禮物包、熱心人士送來月餅、澳門國際傑人會送來燈籠,這些充滿愛意的禮物溫暖著學員們的心,大家度過了一個愉快又難忘的慶祝中秋佳節活動。


▲澳門國際傑人會為學員贈送中秋節燈籠

▲熱心人士為學員捐贈月餅

▲觀音古廟為學員贈送中秋禮物包

▲製作中秋節香包

▲生日學員每人得到一份精美禮物

▲家長一齊慶祝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