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6-04
永利義工隊與曉光學員永利義工隊與曉光學員共融創作襄善舉共融創作襄善舉

永利義工隊一共19名成員於5月兩次到訪曉光中心,與學員一同參與流體畫藝術創作工作坊。是次所創作的作品將用於慈善義賣,所得善款用於智障人士藝術發展,希望協助更多有藝術天賦的智障人士發揮所長;讓更多的社區人士能透過藝術作品,了解智障人士,促進社區共融。


是次流體畫藝術工作坊,學員們與義工們相處非常融洽,學員表現熱情主動,義工也很有耐心和愛心,大家都很專注聽導師講解製作流程,踴躍參與。他們選擇自己喜歡的顏料,倒在不同形狀的杯墊上做出不同風格的流體畫,成就了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義工們親身見證了學員不受拘束地沉浸在藝術創作中,他們的想像力奇妙無比,令義工們讚嘆不已。義工們表示初次接觸流體畫,感覺很有療癒作用,大家對於自己與學員共同製作的作品都非常滿意,希望在義賣當天能買到自己的作品。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學員與義工們在歡快的氣氛下結束了工作坊。


作品是不是很漂亮呢!


學員與義工共同分享交流製作作品


 完成了,非常漂亮的流體畫杯墊


1、2、3開心「笑」,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