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4-09
銀娛義工與曉光學員共同製作復活節彩蛋

銀娛義工隊一行15人於2021年4月1日到訪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曉光中心,此次到訪除了讓義工隊可以更了解中心服務外,更可與學員一對一的進行互動,有機會接觸特殊人士,而且亦讓學員有更多機會接觸社區人士,透過一同制作復活節藝術擺設,增加了義工與學員互相溝通的機會,擴闊了學員的社交圈,從而達至社區共融的理想社會。


在此次探訪中,義工們帶來了制作復活節彩蛋的材料,很有耐心地和學員一同制作,而學員們也十分認真,每一次將色彩繽紛的紙繩繞在汽球上時,都特別小心和用心,當制作接近尾聲時,更發揮了無限創意,在藤球上貼上各種漂亮的裝飾,義工們更表示現在才知道原來學員們也是很厲害的,制作出來的成品非常漂亮,令義工們也為之驚喜。而此次的彩蛋制作,義工和學員只用了一小時便制作出美倫美煥的彩蛋小擺設,最後學員和義工們一起合影留念,共渡了一個歡樂的下午時光。


1.png
▲開始制作彩蛋,好緊張啊


2.png
▲細心溝通,一齊合作


3.png
▲ 一同創作,我們的彩蛋最搶眼


4.png
▲完成喇,一齊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