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02-03
願望成真義工團到訪曉光中心

  又到歲晚,近期不斷有社會熱心人士到訪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2019年1月26日下午,願望成真義工團一行19人到訪曉光中心,與學員一齊玩遊戲、唱歌,給智障人士帶來了歡樂。


  在致送紀念品儀式之後,義工們開始為學員演唱《漫漫人生路》、《喜歡你》等學員耳熟能詳的歌曲。學員們非常高興,紛紛跟著義工的節奏一起歡唱,歡樂的歌聲縈繞著禮堂。接著,義工們集體為學員演唱願望成真義工團會歌《活出愛》,旋律充滿著愛。活動進入到最緊張刺激的抽獎環節,義工們協助學員在抽獎券上寫上自己的名字,放入抽獎袋裡,最終有三個幸運兒抽中獎品。義工們又將事先準備好的三明治、腸仔、水等下午茶點分發給每位學員,讓他們慢慢享用。為了表達對義工們的感謝,曉光中心學員代表也為願望成真義工團贈送了一份紀念品,最後義工們和學員一齊合影留念,是次探訪活動圓滿完成。



▲學員代表接收紀念品



▲義工和學員合唱歌曲



▲義工協助學員在抽獎券上寫自己姓名



▲幸運兒抽中獎品



▲學員代表贈送紀念品



▲學員與義工一齊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