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Information
05
12月
2022
星光舍——齊齊同樂競技日

星光舍於2022年11月20日,為學員舉行了「齊齊同樂競技日」活動,是次活動在路環飛鷹基地進行,共有26位學員參與,活動中為學員設計了各式以信任及溝通為主的遊戲,同時也讓學員體驗射擊運動,嘗試有趣的挑戰和體驗到團結的重要性。


是次活動主要通過三個活動環節進行:在體驗射擊活動中,學員熱情高漲,射擊活動讓學員們有了新的體驗,同時考驗和提升學員的手眼協調能力;接下來學員們分組進行了快手傳圈,學員們需要手牽手連成一線傳圈,過程中大家互相配合,團結一致,才可以完成挑戰;最後一個活動躲避地雷陣中,學員需要蒙著眼由另一位學員帶領通過,需要學員信任隊友同時隊友也需要表達清晰,才可以成功闖關。


期望透過本次活動,讓學員明白溝通並不是一個人可以做到的,有良好的溝通,才能與人合作和相處,把學習到團結精神及溝通技巧,應用到生活當中,學習如何與身邊的人溝通,達至正向的交流模式,從而建立良好的關係,成為好朋友。所以在活動中也為學員設立了各種的合作挑戰,令學員感受溝通及團結的重要性,大家都很投入,活動在歡樂聲中結束,大家都期望能把是次活動的訊息運用到生活上,學以致用。


教練員指導學員:堅定地望向目標

教練員指導學員正確使用器具

學員合作挑戰最快傳圈

學員挑戰信任遊戲


齊齊同樂大合照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