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04-20
2023
家協會組織代表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
點擊數:6 更新時間:2023-04-20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簡稱:家協會)為響應4月15日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於4月18日下午在會長曾德岱及理事長黃錦芳帶領下,組織理監事、主管及年青專業同工代表一行三十多人,前往中國與葡語國家商務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深入了解國家安全體系建設與發展所取得的新偉大成就,切實維護國家安全和澳門社會繁榮穩定,弘揚愛國愛澳精神。


國家安全教育展

展覽共分為序章和五個專題部分,以逾350幅圖片和多段影片,重點展示國家進入新時代以來,國家安全體系和能力現代化水平顯著提升,各領域安全與發展取得的一系列新的偉大成就,以及在中央的關心和大力支持下,特區政府持續健全維護國家安全體系,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有效確保了中央全面管治權和特區高度自治權相統一,以及“愛國者治澳”根本原則在澳門貫徹落實,切實保障了澳門的社會安全穩定和經濟發展。

曾德岱會長與理監事及主管代表聆聽展覽導賞員的介紹

觀看國家安全教育短片

會長曾德岱在參觀後表示,展覽有效鞏固大家對國家安全的認識,特別能讓年青一代深刻認識國家的發展,自覺維護,努力學習提高專業水平,服務社會,貢獻祖國。是次參觀更得到澳門司法警察局岑錦榮代副局長、社區警務及公共關係處趙朱惠敏處長及楊美芬職務主管熱情接待及指導。

會長曾德岱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