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09-26
2022
家協會拜訪天主教教區
點擊數:10 更新時間:2022-09-26

為共建和諧社會,讓更多不同社會文化的團體認識智障人士及其家庭狀況。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藉新一屆理監事即將換屆,組織理監事、主管及學員代表,在會長曾德岱帶領下,一行十人於日前往主教公署拜會天主教澳門教區李斌生主教。雙方交流會員面對各種社會問題,以及如何保持服務持續發展。


會長曾德岱感謝李斌生主教長期對澳門社會服務的支持和鼓勵,特別關注本澳殘疾人士群體需要,一路走來對家協會務發展的扶助,為智障人士給予實質關懷,並誠邀李斌生主教擔任家協會永遠名譽主席,獲欣然答允。本會理事長黃錦芳匯報會務發展及中心服務狀況,特別介紹為嬰幼兒提供早療服務的曙光中心以及虹光軒新址搬遷,增加智障人士職業康復服務名額,提供更多就業機會。本會總幹事嚴家威反映智障人士及家長雙重老化的會員家庭所出現生活困境,簡述家協未來的發展方向。


李斌生主教讚賞家協多年來致力為智障人士及其家庭提供照顧和支援,值得敬佩。鼓勵家協會繼續為智障人士服務作貢獻,澳門教區持續了解和接納智障人士,用具體行動彰顯天主的愛,建構和諧共融的社會。學生代表向李斌生主教致送學員畫作為紀念。


家協一行還參觀主教公署。該會永遠會長劉玫瑰、監事長都廣華、副理事長劉小虹、行政主任陳秀媛、辦公室主任黃嘉欣、康樂中心主任黃芳芳、學員代表鄧桂蘭等與會。


曾德岱會長感謝李斌生主教長期對社會服務的支持並相互交流

李主教讚賞家協會長對智障人士及其家庭的支援並給予鼓勵


一行人與李主教交流

向李主教致送學員畫作為紀念

與李主教大合照

版面報紙來源:澳門日報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2-09/22/content_162312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