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05-25
2022
家協會組織代表參觀國安教育展
點擊數:7 更新時間:2022-05-25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簡稱:家協會)為響應4月15日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同時加強會員、理監事及員工對國家安全的認識,深切了解國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於日前在會長曾德岱和理事長黃錦芳及監事長都廣華的帶領領下,組織理監事、主管及專業同工代表一行三十多人參觀了「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從而了解國家安全現況及未來發展方向,增強國家安全意識及愛國愛澳情懷。同時轄下中心亦組織會員參觀學習,合計接近100人次。


本次展覽共分為六個部份,包括“國家發展取得新的偉大成就”、“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國家安全體系不斷完善”、“新時代國家安全成就突出,着力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強基固本,迎難而進,推動‘一國兩制’穩步向前”、“努力進取,奮發有為,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以及“愛國愛澳,薪火相傳,齊心合力維護國家安全”。


會長曾德岱特別提到,通過觀展可讓大家感悟新時代國家安全的現實意義和重要性,共同肩負起維護國家安全責任,明白國家安全是社會安定有序、人民安居樂業的重要保障,了解橫琴粵澳深合區建設重點工作,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新高地。理事長黃錦芳表示:國家安全是國家生存發展的基本前提,加強國家安全意識,一定要從教育開始,從小灌輸國家觀念,有國才有家。本會定將積極推廣國家安全教育工作,引導會員牢固國家安全觀,培養家國情懷,增強對國家認同感和民族自豪感,確保愛國愛澳核心價值薪火相傳。監事長都廣華表示:通過展覽可提升自身履行國家安全義務的自覺性,加強對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的認同感和歸屬感,並了解到國家和澳門在完善國家安全體系建設方面的最新進展。參觀是次展覽的成員還有副會長余應超、副理事長歐美嬋及總幹事嚴家威等。



參與人員認真觀看會展內容

會長曾德岱題辭留言


參加者大合照


版面報紙內容:澳門日報


https://appimg.modaily.cn/app/szb/pc/content/202205/17/content_1931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