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康樂綜合服務中心、星光舍及虹光軒聯合組織學員及同工參加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活動

更新時間:2023-05-17 15:37:31

活動內容

趙朱惠敏處長與大家拍照留念↑

為實現「公約」精神,促進殘疾人士參與社區的平等機會,參與文化生活、娛樂、休閒和體育活動等,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屬下康樂綜合服務中心、星光舍及虹光軒聯合組織學員及同工於5月6日參加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活動,讓學員了解國家安全的認識及重要性,提高他們對國家安全的責任感及重視。


主辦單位為學員特意安排了人工導賞服務,生動地介紹了展覽的五個專題部分,整個過程參加者都認真投入,細心聆聽講解及觀看圖片。此外,更有影片欣賞及攤位遊戲的體驗,使參加者除了能認識國家在國家安全上對人民努力的成果,而且能夠學習到國家安全是每一位市民都應有的責任。  


最後,感謝社區警務及公共關係處趙朱惠敏處長及楊美芬職務主管熱情接待及安排活動,令本次外出參觀活動更順暢,活動不但能夠讓學員多走出社區,接觸不同的事情及參與展覽活動,而且還能力增加生活的體驗,學習在觀看展覽時應有的禮儀等,擴濶個人視野。


活動照片

↑學員及同工細心聆聽講解以及觀賞圖片

↑圖源:澳門日報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3-05/07/content_167231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