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智”愛分享之第一,二季生日會

更新時間:2022-05-25 14:37:00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附屬康樂綜合服務中心宿舍服務於4月23日舉辦第一、第二季學員生日會,是次活動期望學員可以通過自己計劃活動、設計遊戲內容及共同籌備生活活動,為學員提供表達自己需要或感覺的平台,讓學員共同分享合作的成果及慶祝生日,加強對宿舍的歸屬感。


本次活動主要分成三個部分進行,包括分享晚膳、合作遊戲及切蛋糕儀式。其中遊戲環節主要是考驗學員們的合作性,透過分組進行挑戰遊戲,讓每個學員投入其中,大家都盡力衝破自己組別的記錄。整個活動過程中所有參加的學員都非常開心,彼此互相分享大家的感受及慶祝生日的喜悅,氣氛融洽。活動最後在簡單而又喜悅的切蛋糕環節中結束。本次活動不但可以讓學員學習互相協助及計劃,更能看到大家積極參與與懂得分享。每一個環節都順利完成,學員亦期待宿舍未來繼續舉行不同的活動,讓他們繼續嘗試不同的東西,發揮各自所長。


學員開心進行遊戲活動

大合照留念

第一、二季學員生日大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