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曙光中心!
2023 05-08
澳門城市大學義工隊到訪曙光中心--「用生命感動生命」

澳門城市大學義工隊組織了十八位義工於2023年4月22日到訪曙光中心,與一眾學員共渡歡樂的早上。活動中先由中心社工向義工進行服務簡介和經驗分享,增加他們對中心服務的基本認識。

義工們與一眾學員見面,以跳舞表演打開頭陣,配合學員最熟悉的兒歌,場面很快便融入一片歡樂當中,亦有學員主動與義工們一起載歌載舞。除了跳舞表演,期間亦進行了兩場團體遊戲,學員都紛紛參與並和義工們打成一片。最後義工們與學員一起製作小手工,部分學員還把完成品送給義工們。

在活動總結時,義工們均表示獲益良多,透過是次探訪活動能夠近距離接觸服務對象,體會到各位學員都有獨特性和不一樣的表達方式,亦深深感受到每位學員的真摰和天真無邪,只要付出真心對待,無論是活潑還是文靜的學員都能感受到關愛。是次探訪活動讓義工們以包容和友善心態學習與各位學員的相處之道,鼓勵他們透過自身經驗分享,改變大眾對特殊人士的固有看法,共同為和諧有愛的共融社會出一分力。